evol

【路茸】灵魂互换之原来长高可以“反攻”!

灵魂互换老梗


换到路柏沅身体里的简茸:“原来186是这种感觉!”


换到简茸身体里的路柏沅:“……”


ooc致歉





一觉醒来,还没完全清醒的简茸觉得自己怀里搂着个人,他揉了揉眼睛,低头一看。我操,怎么是个蓝毛??


“啊!”


简茸看清楚怀里搂的是“自己”之后,吓得直接弹坐了起来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


路柏沅被叫声吵醒,睁眼就看见“自己”一脸惊恐地看着自己。


“嗯????”





半晌后,两人站在镜子前面,看着灵魂互换的彼此,又沉默了半晌…


“没事,说不定很快就换回来了…”


路柏沅看简茸一脸沉重,不由得开口安慰他,其实自己心里也没底…


“别担心,我们…”


“原来…186是这种感觉!!!”


“……”


简茸一秒变脸,激动的心好像要飞出来似的。md长得高感觉就是不一样。


“嗯…你开心就好。”






两人下楼吃早饭,其他三人早就在饭桌上了。


小白嚼着包子跟路柏沅打招呼:“哥,早啊,啥事这么开心。”


“关你屁事。”


“嗯嗯嗯????哥你今天怪怪的,怎么跟小蓝毛一样暴躁啊…”


简茸身后真正的路柏沅站了出来:“他就是简茸。我是Road”


餐桌上的三个人一脸“你怕不是在逗我”的表情,呆愣愣地看着两人。






十分钟之后,连带着被叫过来的丁哥,四个人平静地接受了这个奇怪的现实。


“没事,幸好最近没有线下赛,不会暴露。”丁哥满不在意地挥了挥手,“先去训练吧”


此时袁谦缓缓开口:“可是,月末了,队长时长还没够呢…”


丁哥:“……”


其余五人的目光齐齐聚焦在“路柏沅”身上。


简茸:“……我知道,我保证不骂人。”


丁哥:“你发誓!你发誓你不骂人!”


简茸:“我…我尽量…”


丁哥:“……”







进了训练室,路柏沅想摸头的手拿起来又放下,总感觉自己摸自己怪怪的…只能口头安慰:“没事,你可以把麦关了”


“你也不相信我?…好吧,我也不相信我自己…”


路柏沅失笑:“没不相信你,是怕有些黑子影响你心情,怕你忍不住维护我,替我开口。”


“哼哼,我肯定忍得住”






【啊啊啊啊啊老公你来了!!!】


【路神好久不见!】


【为什么不开摄像头啊啊啊啊啊我要看老公的脸!!!】


【路神路神路神!!!】


简茸第一次见这种场面,毕竟自己的粉丝画风都是“傻逼你来了!”“爹来看你了!”


“嗯,今天直播,不想开摄像头。”


说完转头朝“自己”使了个眼色:我装的像吧!


路柏沅笑了笑:“真厉害。”





“我能帮你直播吗?”


“啊?”简茸立马关掉麦克风,转头看过去,“我时长够了,再说我粉丝嘴太臭,你还是别看了。”


“没事,我就是想玩玩你的号。”


“也行…”






路柏沅满意地打开直播。


看着满屏的“爹来看你了”,还有点不适应。


“嗯,大家好。”


【嗯????画风不太对】


【为什么不是“没错,爹来给你们直播了”】


【小傻逼你在装什么乖???】


路柏沅从容开口:“队长让我最近注意语气。”


【哟~~~~】


【队长讲的话真好使~~~~】


【切,有男朋友了不起啊?】


“嗯,我一向很听我们队长的话。”


简茸戴着耳机都听见旁边的“胡言乱语”了,奈何还不能反驳,只能在游戏里暴躁输出。






【啊,Road今天打法好激进啊】


【怎么…有点像…】


【我也觉得像Soft】


【Soft爹粉从隔壁直播间过来了,最新消息,小蓝毛打法变保守了,都没劲了!】


【这俩人什么情况?难不成互穿了???】


【怎么可能,估计是…嘿嘿嘿夫夫相吧哈哈哈哈哈】


“傻…啥人都有啊,怎么会有这种操作!”


“妈…骂人是不对的,但是我确实没眼看”


“艹…操作不行就多练练!”


简茸被煞笔队友烦的要死,还不能开麦骂人,憋的眉头紧皱。


最后忍无可忍,关掉了麦克风,一通嘴炮输出,虽然那人听不到,但好歹能出出气。







路柏沅听着“自己”骂人,还挺新鲜,语气里也带着笑。


直播间里的爹粉们听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
【啊啊啊啊啊到底是什么情况?今天画风真的不对】


【就这傻逼操作,你还不开麦?你还不骂人?你他妈还在笑?】


【我真的瑞思拜,队长的话就这么好使吗?】


【别管了,小傻逼恋爱脑峡谷里挖野菜,他只是喜欢被队友坑罢了】







一场直播下来,双方的粉丝都满脑袋问号,都觉得自家选手肯定是吃错药了。


“你们俩!你们俩真是”丁哥气得围着训练室转圈走,“简茸没办法,要替小路直播也就罢了,Road你没事儿去替简茸直播干嘛?”


“简茸每天都直播,要是今天不直播不是奇怪吗?”


“但你不觉得今天这个反应更奇怪吗???你还暗戳戳地CPU简茸,还说他什么都听你的!你…”


“我就是这么都听队长的啊”


“………随便吧。”丁哥觉得自己不该跟xql讲道理,转头回家陪老婆去了。









结束训练,简茸心不在焉地冲了个澡,心里七想八想:自己是不是可以趁着这个机会…嘿嘿嘿反攻呢!


“怎么着也得压他一回!”


“压谁啊?”


“啊?”简茸被突然出现的“自己”吓了一跳,“当然…当然是我压你了!!”


“哦?不行”


“那,那你以后就都别碰我了!你要是今晚敢压我,伤的也是你自己的身子!”


路柏沅竟然觉得十分有道理,但是心理上又不可能被简茸压。


趁着对方晃神的功夫,简茸借着路柏沅身体的优势,成功把“自己”压在了床上。


“今天我非得试试!来吧小美人!”



“怦!”


“嗯嗯嗯???我怎么躺床上了!”


路柏沅看着身下的人微笑:“原来你想压我呀?”


“没!我就开个玩笑!!!”


路柏沅不听他解释,有什么问题就床上解决好了,他今天非得给简茸立个规矩,让他不要再胡思乱想,异想天开。


被折腾到凌晨的简茸简直想死…妈的,这人体力真好…






彩蛋是事后(嘿嘿嘿~~)



啊,好久没更新的复健产物…写得乱七八糟,大家凑合看。



p白篇点这里 

评论(9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