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ol

【p白】灵魂互换之吃到身上的肉肉就要“消耗”掉

庄亦白:“也就是说…我胡吃海塞,肉也不会长到我身上了!!!”


Pine:“……”


ooc致歉




庄亦白一觉睡到十点,最后是被饿醒的。他不情不愿地翻了个身,揉了揉乱叫的肚子…等等,这触感是,六块腹肌!!!


庄亦白:难道是因为我昨晚没吃宵夜???瘦这么快?!我不会是在做梦吧!


“肯定是在做梦吧…”


他困得眼睛都睁不开,往右翻了个身,下意识地搂住了旁边的人。


“嘿嘿,抱着真软,这才像我”


“……等等,这他妈好像,就是我!!!”



Pine一睁眼就看见“自己”靠在床头,惊恐的朝这边看,绕是在高冷的的脸,面对这种情况也淡定不了。



有了路柏沅和简茸的先例,江余松很快镇定下来,开口安慰小白:


“嗯…没关系,队长他们不是一天就换回来了么”


“哎,你去哪啊?”


庄亦白没等江余松说完,撒丫子跑出了宿舍。江余松一头雾水,洗漱完毕下楼找人。


果然…在厨房。


江余松眼睁睁地看着“自己”面前堆着一大摞蛋糕 饼干 牛肉卷 鸡肉肠…吃得好他妈开心。


“你…干嘛呢?”


“唔?”庄亦白忙得没嘴回话,嚼了好一会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才开口说道:“当然是在吃美食啊!!!”


“以前怕吃这些东西长肉,又被简茸说我圆润了,我哪敢这么吃啊”庄亦白又往嘴里塞了块饼干,“现在好了,我在你的身体里,肉肉长在你身上,这多好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既吃到了好吃的,又不会让自己长肉,这就是个美梦好吧!”


江余松无奈扶额,自己就不该操心他。


正准备转身离开,庄亦白不知何时走到了自己身后,大啦啦地挂在自己脖子上。不不不,自己的身体比庄亦白的大只一点,现在是庄亦白在抱着他…好他妈不适应。


“p宝~~~~”


江余松一听到小白这么腻腻乎乎地叫自己,就知道肯定没好事。


“你想干嘛?”


“嘿嘿嘿,我就知道p宝你最好啦~~~”


庄亦白擦了擦嘴角的碎屑,开始语重心长地跟江余松商量:“你看啊p宝,我这个小身板,光是不长肉还不够,要是…你能帮我去锻炼锻炼,练出个马甲线什么的,那就更好了是不是!”


江余松:“……你在做梦。”


“啊~~~~p宝~~~~你最好了你最好了,你帮帮你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辅助小男友吧!!!”


江余松磨不过小白的撒娇,无奈去了基地健身房跑步。


“p宝,我爱你!!!!”





难得不用训练的日子里,队长和简茸约会去了,谦哥也去找悠悠了,基地里就他两人。


场面一度十分诡异,庄亦白抱了一大堆零食,在健身房里看着“自己”在健身器材里挥汗如雨。


他边吃边想:六块腹肌还真不好练,累死了…


“啧,希望我练出腹肌之前,都不要换回来了!!!”


“那我的腹肌就要被你吃没了…”


“嘿嘿…那我就摸我自己的腹肌解馋”庄亦白嘴角留下了痴心妄想的泪水,“放心p宝,我是不会嫌弃你的!!!”


“………”



晚上两人在基地叫了外卖,吃过晚饭就会宿舍躺着了。


庄亦白去洗了个澡,准确的说,是给男朋友洗了个澡,还趁机揩油哈哈哈哈哈。


美滋滋地从浴室出来,就看见“自己”穿得奇奇怪怪的站在穿衣镜前面瞎捣鼓。


“p宝,你干嘛呢?你穿的这是啥…woc你变态吧!”


江余松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一件清趣睡衣,妖娆的要命。


“你你你,你过分了啊!你自己穿这个不奇怪吗你!”


江余松无奈耸肩:“我早就买了,怕你不好意思穿,趁着次机会,我就看看而已。”


“那也不行!”庄亦白一度怀疑他家p宝是有点子恶趣味在身上的,“脱了脱了!”


“哦。”


庄亦白一口气还没松完,眼前白光一闪,再睁开眼就发现自己站在镜子面前,穿着那件奇奇怪怪的睡衣。


“woc…怕不是再搞我…”


庄亦白机械地转头看向江余松,他眼神里晦暗不明,一种要吃了自己的感觉…


不等犹豫,庄亦白当机立断就往厕所跑,刚抬脚就被箍住了腰扔到了床上。


“你干嘛!你刚刚还说就看看!不动我!”


江余松不听他的,埋头解睡衣:“我听你的话帮你运动呢。”


“你撒手,我今天运动够了。”


“你让我吃了那么多东西,你就帮我消耗消耗吧!”



第二天一早,庄亦白觉得腰酸背痛,小腹酸的要命。


“我就说吧,脐橙可以练腹肌。”


“p宝滚蛋…”




彩蛋是庄亦白欣赏男朋友美好肉体的日常~




路茸篇点这里 



评论(10)

热度(28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