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ol

【鱼食】听说床上打架可以治疗胃痛

【欢迎收看限定胃病版绿茶Whisper!】


时洛:你没骗我吧???


余邃:怎么会呢?你没听说过疼痛转移法么


时洛:…你他妈疼哪了?!


余邃:你那么紧我当然疼了~


时洛:(羞愤…)




ooc致歉





入秋天凉了,周火怕队员感冒,天天催他们多穿衣服吃维C。到了余邃这儿,周火又多加了一包养胃冲剂。


“真不用喝,我胃最近没事儿”


“别不当回事啊!年轻不知保养,老了准得遭罪。”周火把冲剂冲剂放到他面前,“喝掉,快点。”


余邃看了眼满满的一大杯药,皱着眉头一口干了。


“你下次少放点水,这东西太难喝了…”


“我给你泡出来你就知足吧!你看谁还愿意伺候你???”


余邃嗤笑:“Evil啊”


“滚!别秀恩爱训练去!”



余邃走进训练室的时候才发现就差自己了,老乔招手示意他赶快进自定义地图。


刚走到机位上座下,时洛就看了过来:“和养胃冲剂了吗?”


“喝了,别担心,没那么容易犯病。”


“嗯,还是要小心。”


“没错没错,我记得以前天冷的时候,余邃就经常犯病。”宸火摘掉半边耳机光明正大地偷听xql悄悄话,“没有总裁命,还一身总裁病~可怜见的~”


“提醒一下,队长身价七位数,到底是谁可怜我不说”


puppy照旧给宸火补刀,顺便扎了自己一刀…


“呕!万恶的资产阶级!”


“万恶的资产阶级可以让你失业…”余邃冷冷睨了宸火一眼,“麻溜训练。”


“喳!”




时洛最近一直在余邃的房间里住着,因为余邃说晚上一个人睡觉,被窝里他冷落去,怕胃着凉。时洛仔细想了想觉得是这样,便把自己的枕头被子睡衣牙刷都拿了过去。


其实基地里的空调很早就开了暖气,时洛还是怕余邃的胃病再犯,每次都贴着他睡。


时洛体温高,跟个小火炉似的,每晚睡觉前都暗暗下决心,要展现一下自己的男友力,抱着余邃睡觉。


但每次早上醒过来的时候,都是自己蜷在余邃怀里。


“你老实点窝在我怀里睡觉!”


时洛气急败坏地说。


“时少爷,明明是你半夜缩我怀里的啊。”


“胡说八道吧你!…我,我训练去了。”


当天晚上时洛就背对着余邃不理他了。


“不搂着我睡了?”


“滚,别瞎碰我…”


“哦…啧,还是有点冷啊…”


时洛微微动了动,然后,下床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两度。


余邃:“……”



剩下部分点这里 



第二天晚上打完了练习赛,时洛发现余邃的左手时不时放在肚子上轻揉。


“你胃痛啊??”时洛立马起身去给余邃拿胃药,“疼得厉害吗?”


药片和热水放在了余邃面前,还没等他开口,时洛就皱着眉头自言自语。


“就昨天一晚上没抱着你睡觉…你这胃也太娇弱了吧,快吃药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其实是因为晚饭多加了一勺老干妈在米饭里,胃微微难受并没有很严重的余邃,深深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小男朋友,决定要装起来了!


“哎,我没事…就是着凉了,你别担心”


果然,时洛一听这话,眉头更皱了。


“你今晚别训练了,先回宿舍躺着吧,等我复完盘回去给你揉揉。”


“嗯嗯。”








第二天一早,时洛被生物钟叫醒,第一反应就是关心余邃的胃怎么样了。


“没事,但还是有点难受,你今晚在帮我治治呗。”


“滚蛋!”



当天晚上,时洛又被迫治病,临睡前迷迷糊糊地想:余邃的胃要是再不好,自己的腰就快废了…






彩蛋是时洛知道余邃胃病真正原因后的反应~



评论(13)

热度(75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