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ol

【小洛豪】金主爸爸不好当(1)


导演豪x金主洛


破镜重圆向





分手五年的前男友回国发展了


何洛洛:“就他那个水平,导出来的戏有人买吗?现在还没签约吧!”


“嗯,几个娱乐公司都在抢,确实还没定下来”


“……我到要看看是不是在瞎吹”


于是何洛洛给出天价签约费,买下了任豪回国拍的的第一部电影。


“卧槽,有钱,你说动你爸投资了?”


何洛洛:“没有,我自己的小金库…”


何洛洛为了展示自己分手后过的更好,把自己的发小塞进剧组演男一号,上演了一出金主包养小情人的戏码。


任豪:“为什么选他?”


何洛洛:“因为他是我包养的小情人啊”


发小顾言:“为什么选我?”


何洛洛:“因为你省钱,可以少给一点片酬。”




电影拍到一半,何洛洛的小金库即将见底。


“md,拍个电影真烧钱…”


任豪:“我有个想法,这里加一场戏,大概需要一千万”


何洛洛:“要不把我卖给你吧,我没钱了…”


任豪:“……”还有这种好事???





前期洛崽:“我是金主我有钱,砸钱折腾前男友”


中期洛崽:“落魄金主不如狗,钱可真是好东西。”


后期洛崽:“被包养可真舒坦,吃喝不愁被伺候”



大概就是前期作死“秀恩爱”,后期床上教做人的爱情故事。




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



魔都机场,任豪取出托运的行李,摘下墨镜在人群中寻找自己的姓名牌。


“豪哥,这里!”


来接他的人是他大学导师现在带的学生,他的直系学弟,任豪还在英国的时候,两人就经常联系,会聊一些专业上的事。


“豪哥你去了五年,怎么就这么点儿行李啊”学弟接过行李箱,带着任豪出机场。


“嗯,没什么好带的。”


五年前任豪也是一个人,带着一个行李箱走的,什么也没带,想带着的人也没带走,还把人给弄丢了…





“豪哥,你那部剧,老师看过了,他觉得特别好”学弟趁着红绿灯的间隙,转头跟任豪兴冲冲地分享,“老师还说,要是你自己方面有困难,他给你投钱。”


“不用麻烦老师,我会想办法的。”


任豪笑了笑。


这几年他在英国进修,跟过好几个剧组,现在多少也有些名气了,这部戏是他回国后自己导的第一部戏,任豪把它看得很重。


“我也觉得老师瞎操心,我可去打听过了,你一说要回国拍戏,好多娱乐公司想跟你签呢。”


任豪就怕这个,一旦被大公司投资,那么演员方面的选择就没那么自由了。


“再说吧,先去看看老师。”





“洛洛!洛崽!何洛洛!”


发小顾言冲进何洛洛的卧室,把床上的人从被子里扒了出来。


“都什么时候了!你还在睡觉?!”


“吵死了…我不睡觉我干嘛啊?”何洛洛扯了扯被子,艰难的坐起身子,“我又不用上班…”


“艹,富二代了不起啊??哎呀扯远了,我来是告诉你,任豪回国了!”


顾言小心翼翼地开口,谨慎地观察何洛洛的脸色:“你,还好吧?”


“我他妈,能有什么不好,前男友而已,他回国跟我有个屁关系啊!”何洛洛赌气似的翻身下床,一边嘟囔着,“怎么国外混不下去了?知道回国了?”



顾言是个演员,对娱乐圈的事知道的多。


“他好像是想要回国发展了,正准备拍他回国的第一部戏呢。”


“切,就他那水平,还没拉到投资吧”


顾言撇撇嘴:“你别带偏见看人家,好几个娱乐公司都在抢呢!要是能趁着任豪处女座的热度,让自己家演员拍个口碑剧出来,稳赚不赔好嘛。”


何洛洛眼神带着威胁,看向自己的发小:“怎么,你羡慕???”


“咳咳…我,我肯定真在你那边啊。”


“切,有你说的那么牛吗?”何洛洛洗了把脸,慢慢悠悠地换好衣服,心里想出了好几个坏点子,“你说,要是我给他投资,前男友变金主爸爸,整整他,岂不是很好玩?!”


“你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把他拿捏在我手里,分手五年还要听我话,就这么定了!”


顾言来不及阻拦,大喊:“这可不便宜!我不信何叔叔给你钱让你给前男友铺路,他肯定生气,说不定还会找任豪麻烦,给你五年前的事出气。”


“我当然瞒着我爸了,我自己也有钱的,别小看我,投资一部电影绰绰有余好嘛。”


何洛洛计划好,就去让助理联系任豪那边,接洽一下。


坐在老板椅上,又起了些心思。


分手五年,他也不知道任豪现在过得怎么样,万一有了新欢,过的比自己好,那自己多没面子。


“不行,我一定得把他比下去。”


何洛洛目光看向旁边正在给粉丝发自拍福利的新晋小流量~嘿嘿~~


“言言啊~~”


“你干嘛!”顾言一听何洛洛这样叫自己,就知道准没好事,这人从小就这样。


“不如,我让你去拍任豪的这不戏啊。”


“真的?!咳咳…你不用考验我,我是不会去演你前男友的电影的!我永远站在你这边!”


顾言的一番表忠心真情实感,但何洛洛一个字也没听见去,自顾自说着自己的计划。


“不不不,你得去,我投资了这部电影,把你塞进去,那你是什么?你是我包养的小情人儿你懂吗?我一定要让任豪知道,当初分手是他的损失,没有他我过得无比滋润。”


“而这一切的一切!都需要你的配合!!!”


顾言原地石化,好像…无路可逃了…





任豪那边看过了老师,就回了自己家,他一年前在国内办了个小工作室,人不多,但都很能干。


刚回到家,助理就打来了电话。


“豪哥,电影投资的事,好多方都在争取,你早日定下来吧。”


“嗯,发我邮箱,我今晚看看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晚上任豪泡了个澡,坐了那么长时间的飞机,整个人乏的很。


任豪懒懒的靠在床头看助理发来的资料。


都是左一个右一个的大公司,任豪最怕塞人带资进组的事,心里有些为难。


往后翻着,视线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。


“洛洛?”







彩蛋是两人对于前任的印象大揭秘!!!





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开始写小长篇了!!!

大家有想看的情节随时告诉我!合适就写进去!!!



评论(13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